執行摘要

波士頓地區大都會規劃組織 (MPO) 制定本公共外展計劃(計劃),旨為實現區域交通規劃過程中的有效參與提供指導方 計劃指導 MPO 的公共外展計劃 (POP),其中包括所有外展活動、公開會議和交流,以確保所有公眾成員——包括交通系統服務不足和/或無法獲得 決策過程——有機會成為大都市規劃過程的一部分。 POP 指導 MPO 努力為公眾提供持續和有意義的機會,以影響波士頓地區的 MPO 交通規劃決策。 計劃列出了指導 POP 的程序。

 

計劃由聯邦公路管理局和聯邦運輸管理局審查。 MPO 董事會批准該計劃之前,公眾有機會在整個開發和公眾意見徵詢期間提供意見和建議。 計劃中包含的詳細信息

波士頓地區 MPO 的組成;

• MPO 的公共外展願景、指導方針和原則;

有機會了解並參與 MPO 活動;

• MPOMPO 委員會和 MPO 主辦的會議指南;

通知和程序;

實地、虛擬和乘搭交通指南。

 

波士頓地區 MPO 鼓勵公眾發表意見。 除了隨附的 POP 指南之外,波士頓地區 MPO 網站上還提供文檔格式。 如有任何問題或意見,請電郵致 publicinfo@ctps.org 致電857.702.3658 聯繫公共外展協調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