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地區大都會規劃組織                                                            2022

 

Photo of MBTA Bus

 

 

有關PEP指南

波士頓地區 MPO 公共參與計劃指南

不論您是社區領袖、倡導者、民選官員、城市規劃者,或是想了解更多有關如何參與區域交通規劃過程的人士? 本指南能為您提供適合的資訊。

本指南包括:

波士頓地區 MPO 的公共參與計劃 (PEP)

波士頓地區 MPO 成員

MPO 的目的

參與規劃過程的機會

MPO 的公共外展原則

MPO 的歷史

 

什麼是 MPO 的公共外展計劃?

波士頓地區都會組織 (MPO) 的公共外展計劃 (PEP) MPO 的戰略,旨在將所有人納入波士頓地區交通規劃流程。 該計劃努力確保所有公眾都有機會參與其中,包括交通系統服務不足且無法參與決策過程的人群。 PEP 指導 MPO 努力為公眾提供持續和有意義的機會,以影響和塑造該地區的交通決策。 PEP 涵蓋從 MPO 會議到面對面和在線論壇、數字通信和彈出式參與活動的所有外展活動。

 

波士頓地區 MPO 堅信有意義的公眾參與是該組織交通規劃工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公眾參與有助於闡明交通決策的社會、經濟和環境利弊,並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支持持續的反饋循環,從而改善決策制定。

Photo of Longfellow Bridge

 

 

 

提問、評論、想法? 聯繫 MPO 工作人員

公共參與協調員

電郵:publicinfo@ctps.org電話:857.702.3658

 

波士頓地區 MPO 董事會成員

波士頓地區 MPO 的規劃區域包括 97 個城市和大約 1,360 平方英里的區域,從波士頓延伸到北部的伊普斯威奇、南部的馬什菲爾德,以及西部的大約 495 號州際公路。 它擁有超過 300 萬人口,並支持超過 200 萬個工作崗位。

 

MPO 董事會由 24 名州、地區、市政和理事會成員組成,他們合作制定地區規劃和資金優先事項的決策。 市政代表每三年輪流選舉一次。 波士頓市有兩個永久席位。 除了來自該地區市政當局的代表之外,還有五個交通機構的永久席位,包括 MassDOTMBTA MassPort 大都市區規劃委員會 (MAPC)MBTA 諮詢委員會和 MPO 諮詢委員會也擁有常任席位。 訪問波士頓地區 MPO 網站,查看最新的波士頓地區 MPO 委員會列表。

 

MPO 的目的

Photo of MBTA Commuter Rail train

 

國會創建 MPO 以促進參與區域交通規劃的州機構、組織和當地城鎮之間的合作。 當選的 MPO 委員會負責決定如何將該地區的聯邦交通資金的一部分用於 MPO 工作人員進行的交通研究和建設項目。 董事會還必須批准在該地區使用的所有聯邦交通資金,其中包括用於交通、道路、自行車和步行項目的資金。 MPO 資金是通過聯邦運輸立法建立的,其中最新的是 2015 年《修復美國地面運輸 (FAST) 法案》。

波士頓地區 MPO 執行七項核心職能

1. 為波士頓地區的有效區域決策建立和管理公平公正的環境

2. 評估波士頓地區交通系統的潛在改進,並通過統一規劃工作計劃 (UPWP) 研究區域性重大交通問題

3. 準備和維護波士頓地區的長期交通計劃 (LRTP),至少 20 年的時間範圍內確定 MPO 的交通願景、目標領域和目標;制定投資計劃;併計劃重大交通投資

4. 每年制定一項為期五年的交通改善計劃 (TIP),描述每個投資計劃資助的交通項目,以實現 LRTP 的目標

5. 通過公共參與計劃 (PEP) 為所有感興趣的人提供參與 MPO 的所有決策職能的機會,從而吸引公眾參與

6. 通過交通公平計劃確保遵守聯邦和州的公民權利和非歧視要求,並投資於交通項目和研究,以改善服務不足群體的訪問、流動性、安全性和其他結果,同時最大限度地減少有害負擔

7. 通過建立目標和評估 MPO 行動的影響來進行基於績效的規劃

 

 

參與方式

 

Photo of a microphone

 

參加 MPO MPO 委員會會議(親自或以虛擬方式),您可以在那裡看到正在運行的流程並提供或提交您的意見

參加由 MPO 工作人員主辦的關於 MPO 計劃和研究的信息會議、研討會和論壇

對特定項目、計劃和舉措進行 MPO 調查,以製定研究和政策

加入區域交通諮詢委員會(諮詢委員會)或其他 MPO 工作組和工作組

邀請 MPO 員工參加貴組織的會議或活動,介紹 MPO 研究和計劃,或聽取社區成員分享他們的交通需求

MPO 負責制定涉及所有人的交通規劃流程,包括那些服務不足和無法參與決策流程的人

訂閱 MPO 電子郵件並在 TwitterInstagramFacebook LinkedIn 上關注 @BostonRegionMPO

在波士頓地區 MPO YouTube 頻道上觀看 MPO 會議和錄製的 MPO 外展活動

就交通改善計劃 (TIP) 提供公眾意見,以幫助 MPO 董事會決定資助哪些項目

就區域交通問題和優先事項為統一規劃工作計劃 (UPWP) 提出研究建議

參與製定長期運輸計劃 (LRTP) 的願景、目標、目的、情景和戰略

提供關於 MPO 為評估計劃和投資而製定的績效標準和目標的反饋

 

諮詢委員會

諮詢委員會是一個獨立機構,為波士頓地區 MPO 提供關於交通規劃的公眾觀點和建議。 其成員包括市政當局、專業組織、交通倡導團體和其他國家機構。

 

公共外展計劃

MPO 的公共外展計劃指導我們努力確保每個人都能參與區域交通規劃流程。 要詳細了解我們的指導方針、政策和要求,請閱讀 MPO 網站 bostonmpo.org/public_involvement 上的完整計劃。

 

MPO 的公共宣傳原則

 

Photo of a public meeting

 

MPO 努力保持開放和參與,並與對其計劃感興趣的每個人一起工作。 MPO 鼓勵公眾參與其決策的各個方面。 MPO 致力於促進區域交通規劃的強大和包容性公共外展過程。 以下原則指導 MPO 在公共外展方面的努力。

 

MPO 的目的

MPO 在很大程度上是對 1950 年代高速公路建設時代的反應。

Rendering of a highway interchange circa 1960

 

馬薩諸塞州內帶等項目將使數千人流離失所。

Rendering of the proposed Inner Belt

 

1950 年到 70 年,公路起義挑戰了傳統的公路規劃。

Spray paint on a wall, "Stop I-95 People Before Highways".

 

結合國家的環境運動、聯邦清潔空氣法案的通過、其他空氣質量法規的製定以及環保署的成立,這些倡導努力吸引了對高速公路叛亂的重大政治支持。

 

Photo of a highway protest

 

1970 11 30 日,在成為馬薩諸塞州州長後不久,弗朗西斯·薩金特宣布暫停 128 號公路環路內的高速公路建設,並呼籲對該地區的交通需求進行全面的多模式研究。

Rally with Governor of Massachusetts, Francis Sargent

 

通過 1973 年的聯邦援助公路法,大都會規劃組織被賦予授權使用聯邦交通基金的權力。

 

有關波士頓地區 MPO 歷史的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在波士頓地區 MPO 網站上的時間表。

 

有關 MPO 公共參與計劃的更多詳細信息

瀏覽BostonMPO.org/public_involvement.

 

感謝您對波士頓地區 MPO 和地區交通規劃流程的關注!

 

The Boston Region Metropolitan Planning Organization

10 Park Plaza, Suite 2510

Boston, MA 02116

BostonMPO.org

 

 

 

Welcome. Bem Vinda. Bienvenido. Akeyi. . 歡迎. Chào mừng.


You are invited to participate in our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process, regardless of your race, color, national origin (including limited English proficiency), religion, creed, gender, ancestry, ethnicity, disability, age, sex, sexual orientation, gender identity or expression, veteran’s status, or background. Read our full notice of rights and protections.

To request special accommodations, or if you need this information in another language, contact the MPO at 857.702.3700 (voice), 711 (TTY) or ​
civilrights@ctps.org (please allow 14 days). 

Accessibility icon

体中文 (Simplified Chinese)
如果需要使用其它言了解信息,请联系波士大都会组织 (Boston Region MPO) 《民法案》第六章专员电话 857.702.3700.

繁體中文 (Traditional Chinese)
如果需要使用其他語言瞭解資訊,請聯繫波士大都會規劃組織(Boston Region MPO)《民權法案》第六章專員,電話 857.702.3700.

Kreyòl Ayisyen (Haitian Creole)
Si yon moun vle genyen enfòmasyon sa yo nan yon lòt lang, tanpri kontakte Espesyalis Boston Region MPO Title VI la nan nimewo 857.702.3700.

Español (Spanish)
Si necesita esta información en otro idioma, por favor contacte la Boston Region MPO al 857.702.3700.

Tiếng Việt (Vietnamese)
Nếu quý vị cần thông tin này bằng một ngôn ngữ khác, vui lòng liên lạc Boston Region MPO theo số 857.702.3700.

Português (Portuguese)
Caso estas informações sejam necessárias em outro idioma, por favor, contate o MPO da Região de Boston pelo telefone 857.702.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