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摘要

波士顿地区大都会规划组织 (MPO) 制定了这份公共参与计划(计划),旨在为实现地区交通规划流程的有效参与提供指南。该计划指导 MPO 的公共参与计划(PEP),其包括所有参与活动、公共会议和通信,以确保所有公众 — 包括交通系统服务不足且/或无法参与决策过程的人群 — 都有机会参与到大都会规划流程中。PEP 指导 MPO 努力为公众提供持续且有意义的机会,以影响和塑造波士顿地区的 MPO 交通规划决策。该计划列出了可以指导 PEP 的程序。

 

该计划由联邦高速公路管理局和联邦交通运输局审核。公众有机会在计划拟定和公众意见征询期内,在 MPO 董事会签署计划前提出意见和建议。计划包含以下各方面的详情

 

波士顿地区 MPO 鼓励公众提出意见。本文件位于波士顿地区 MPO 网站,该网站还提供配套的 PEP 指南。如有任何疑问或意见,请通过 publicinfo@ctps.org 或 857.702.3658 联系公共参与协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