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行摘要 (Executive Summary)

什麼是波士頓地區 MPO?

關於如何大都市區分配交通資金的決定將取決於從廣泛人群中收集的信息和想法,包括民選官員、市政規劃師和工程師、交通倡導者和感興趣的居民。 大都會規劃組織 (MPO) 是負責為這一決策過程提供論壇的機構。 美國的每個人口超過 50,000 人的大都市區(也稱為城市化地區)都被聯邦立法要求建立 MPO,該 MPO 決定如何將聯邦交通資金用於該地區的資本項目和規劃研究。

波士頓地區 MPO 管轄權和成員資格

波士頓地區 MPO 的規劃區域橫跨 97 個城鎮,從波士頓北至伊普斯威奇,南至馬什菲爾德,西至 495 號州際公路。 圖 ES-1 顯示了波士頓地區 MPO 成員城市的地圖。

圖 ES-1 波士頓地區的自治市

This is a map of the cities and towns in the Boston Region. There are 97 cities and towns within the Boston Region Metropolitan Planning Organization’s planning area.

MPO 的董事會由 22 名有投票權的成員組成。 數個州機構、區域組織及波士頓市政是永久投票成員,而 12 個城市被選舉為投票成員,任期三年。 八名市政成員代表波士頓地區的八個次區域中的每一個,並且有四個普通市政席位。 聯邦公路管理局 (FHWA) 和聯邦運輸管理局 (FTA) 作為顧問(無投票權)成員加入 MPO 委員會。 有關 MPO 永久成員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附錄 F。

圖 ES-2 顯示了 MPO 成員資格和中央運輸規劃人員 (CTPS) 的組織,該人員擔任 MPO 的工作人員。

圖 ES-2
波士頓地區 MPO 組織結構圖

 

This figure shows the organizational chart for the Boston Region Metropolitan Planning Organization and the Central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Staff.

交通規劃過程

聯邦政府通過《美國法典》第 23 和 49 條將其制定為法律的聯邦運輸計劃來規範地面運輸系統的資金、規劃和運營。 經修訂的《聯邦援助公路法》第 23 篇第 134 節和經修訂的《聯邦交通法》第 5303 節要求城市化地區進行交通規劃過程以獲得聯邦資金的資格,從而制定符合規劃目標的計劃和計劃大都市區。

截至本文件完成時,最近對地面運輸法的重新授權是《修復美國地面運輸 (FAST) 法案》。 FAST 法案制定了與大都市交通規劃相關的政策。法律要求所有 MPO 執行持續、全面和合作 (3C) 的交通規劃過程。作為其 3C 規劃流程的一部分,波士頓地區 MPO 每年都會制定交通改進計劃 (TIP) 和統一規劃工作計劃 (UPWP)。這些文件與四年一次的長期運輸計劃 (LRTP) 一起被稱為認證文件,MPO 需要通過認證才能滿足聯邦要求;該認證是獲得聯邦運輸資金的先決條件。除了制作認證文件的要求外,MPO 還必須建立並實施一個包容性的公眾參與流程,並維護旅行模型和數據資源,以支持空氣質量符合性確定、運輸公平分析以及長期和短期規劃工作和倡議。

附錄 E 更詳細地解釋了 MPO 運作的監管和立法背景。

3C規劃流程

3C 規劃流程是一種進行有意義的交通規劃的方法。 聯邦政府要求 MPO 執行持續、全面和合作的流程:

第 1 章更詳細地解釋了 3C 過程。

 

什麼是UPWP?

由波士頓地區 MPO 制作的 UPWP 解釋了波士頓地區的聯邦交通規劃資金將如何在的聯邦財政年度 (FFY) 中使用。 具體而言,UPWP 是根據上述聯邦規定的大都市交通規劃流程制定的財務計劃。

UPWP 的制定涉及優先考慮所有可能在特定年份為該地區帶來利益的潛在交通規劃研究和技術分析。 UPWP 中記錄了優先研究的範圍和預算。 目的是確保研究結果有助於實現 MPO 通過其公共流程為該地區設定的交通目標。

UPWP 作為以下信息的來源:

UPWP 與波士頓地區 MPO 的目標有何關聯?

波士頓地區 MPO 規劃波士頓地區的交通未來。 MPO 以 20 年的願景為指導,為該地區建立一個現代、安全、公平、可持續和技術先進的交通系統。 MPO 當前的 LRTP,Destination 2040中描述了這一願景。通過 UPWP 資助的交通規劃工作是實現這一區域願景的一個組成部分。

Destination 2040中定義的波士頓地區的交通目標如下:

  1. 安全性:所有方式的運輸都是安全的。
  2. 系統保護:維護運輸系統並使之現代化,並規劃其彈性。
  3. 淨化空氣/清潔社區:創建一個環保的交通系統。
  4. 容量管理/移動性:更有效地利用現有設施容量並增加交通選擇。
  5. 交通公平:確保所有人都能從 MPO 投資中獲得福利,並且不會因 MPO 投資而承受負擔,無論其種族、膚色、國籍、年齡、收入、能力或性別。
  6. 經濟活力:確保我們的交通網絡為經濟活力提供堅實的基礎。

MPO 目前正在開發其下一個 LRTP。 除了 LRTP 和 UPWP,MPO 還為波士頓地區制作 TIP。 作為 MPO 的近期資本投資計劃,TIP 描述並優先考慮了預計在未來五年內實施的交通建設項目。 圖 ES-3 說明了 LRTP 願景和目標之間的關係; MPO 工作的規劃基礎,UPWP; 小費; 以及監測和評估實現該地區目標的進展的過程。

圖 ES-3
LRTP、TIP 和 UPWP 之間的鏈接

This figure shows the relationships between the planning and programming documents that the MPO creates in order to guide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and investment throughout the region. The figure shows the relationships between the LRTP, TIP, and UPWP. Performance measures and performance targets allow the MPO to monitor progress and evaluate their approach to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and improvements in the region.

什麼是聯邦城市規劃基金?

此 UPWP 中規劃的聯邦資金總額為 5,663,982 美元。 UPWP 中規劃的所有聯邦資金均由馬薩諸塞州交通部 (MassDOT) 作為 FHWA 3C 規劃 (PL) 資金授予波士頓地區 MPO。 而這些聯邦資金最初來自兩個來源:FHWA 和 FTA。 由 MassDOT 提供的地區配合補充的聯邦資金包括以下初始來源:

UPWP 中是否有其他資金來源

是的,除了 MPO 資助的工作外,CTPS 還執行由州交通機構資助的規劃分析和研究,包括 MassDOT、馬薩諸塞灣交通局 (MBTA) 和馬薩諸塞州港務局 (Massport)。 有關這些機構資助研究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參見第 5 章。 對於 2022 年 FFY,本 UPWP 中為 MPO 工作人員進行的項目計劃的機構資助金額如下:

FFY 2022 UPWP 中有哪些研究和活動?

在以下章節中,有關於工作計劃、研究、支持活動和技術分析的詳細信息,這些信息分為以下幾類:

表 ES-1 包含在 2022 年 FFY 為 MPO 3C 規劃活動分配的預算。該表反映了 FHWA 都市 PL 資金和 FTA 第 5303 節資金,CTPS 和 MAPC 預計將在 2022 年支出。該表還反映了工作 CTPS 將使用其他運輸機構提供的資金進行。

第 3 章至第 6 章提供了有關 CTPS 將在 2022 年 FFY 期間執行的交通規劃活動的詳細信息。為 2022 年 FFY 提供資金的新研究在下表 ES-2 中進行了總結,並在第 4 章中進行了更詳細的描述。 .

表 ES-1
FFY 2022 統一規劃工作方案預算

 

按預算類別劃分的 3C 研究和項目 

建議的 

FFY 2022 

CTPS預算 

資源管理和支持活動 

$500,000 

MPO 認證要求 

$2,847,985 

繼續 MPO 資助的規劃研究和技術分析 

$304,500 

新的 MPO 資助的離散研究 

$600,000 

MassDOT 指導的 PL 基金* 

$271,505 

直接支持 

$92,000 

CTPS 3C 研究和項目總計 

$4,615,990 

機構資助的 CTPS 工作 

建議的 

FFY 2022 

CTPS預算 

MassDOT SPR 基金 

$586,600 

MassDOT 其他基金 

$455,000 

MBTA基金 

$516,200 

其他 

$80,000 

機構資助的 CTPS 項目工作總數 

$1,637,800 

 

 

FFY 2022 CTPS 總預算(3C + 代理工作 

$6,253,790 

 

 

注:預算數字包括工資、管理費用和直接支持。
*該項目代表 MassDOT 進行,但通過 MPO 3C 合同資助。

 

 

 MAPC 預算類別劃分的 3C 研究和項目 

Proposed FFY 2022 MAPC Budget 

MAPC 規劃研究和技術分析 

 $ 590,988  

MAPC 管理、資源管理和支持活動 

 $457,000  

MAPC FFY 2021 UPWP 計劃資金總額 

 $1,047,988  

 

 

支持 MPO/3C 工作的機構 

Proposed  
FFY 2022 
Budget 

CTPS 

 $4,615,990  

MAPC 

 $1,047,988  

3C預算小計 

$5,663,978  

 

 

機構資助的 CTPS 工作 

 $1,637,800  

 

 

FFY 2022 UPWP 預算 

 $7,301,778  

 

 



表 ES-2
2022 財年新的離散資助研究

 

項目編號 

學習或計劃 

建議的 

FFY 2022 CTPS 預算 

 TBD 

願景零階段 2 

$0 

 TBD 

行程生成跟進 

$20,000 

 TBD 

差旅需求管理跟進 

$10,000 

 TBD 

COVID恢復研究和技術援助 

$10,000 

13422 

解決次區域優先道路的安全性、流動性和可達性 

$133,000 

13522 

解決 LRTP 需求評估中的優先走廊問題 

$145,000 

13722 

選定路口的安全和操作 

$82,000 

 TBD 

建立將擁堵定價納入長期情景規劃的框架 

$0 

 TBD 

路緣第 3 階段的未來 

$70,000 

 TBD 

解決藍山的公平和准入問題 

$40,000 

 TBD 

識別波士頓地區的交通不平等 

$70,000 

20906 

員工產生的研究和技術援助 

$20,000 

 

新的離散和重複研究總計 

$600,000 

注意:隨著 FFY 2022 UPWP 預算的不斷發展,此信息可能會更新。 


 

創建 UPWP 和監測研究進展的過程是什麼?

開發 UPWP

創建 UPWP 的年度過程包括生成和評估新研究的想法,以及更新正在進行的技術分析活動、認證要求和行政支持活動的範圍和預期可交付成果。

新研究的想法來自以下資源的組合:

新研究的想法被編入擬議研究的領域。每個提案都根據它如何幫助該地區實現 LRTP 目標進行評估。在選擇最終研究清單時,UPWP 委員會還考慮了預計研究結果對 MPO 利益相關者的效用;是否有足夠的人力資源來執行所需的工作;將要開展的工作是否與其他機構正在開展的工作協調而不是多餘。

MPO 不斷尋求通過包容性和協作性決策來改進其流程。出於這個原因,MPO 尋求在整個 UPWP 開發過程中讓廣泛而多樣化的利益相關者參與進來。

MPO 工作人員將繼續就擬議新研究領域的想法尋求公眾意見,並讓參與者參與討論、評估並最終確定納入 UPWP 的研究的優先級。工作人員還繼續監控和加強 MPO 的溝通渠道,如下文所述。

什麼是公開審查程序?

來自公眾外展的反饋構成了每年對 UPWP 的投入的重要組成部分。在每個 UPWP 開發過程結束時,MPO 都會投票發布一份描述正在進行的工作、新研究和財務信息的草案文件以供公眾審查。然後 MPO 邀請公眾對 UPWP 草案發表意見。 MPO 工作人員通過 MPO 的網站 (www.bostonmpo.org) 發布文件以供下載,並通過電子郵件分發列表公佈其發布,其中包括市政聯繫人、感興趣的公眾成員以及該地區的其他利益相關者和社交媒體。電子郵件通知這些聯繫人即將到來的公眾評論和參與 MPO 決策的機會,以及宣布 MPO 贊助或舉辦的其他活動的機會。 MPO 工作人員還在 CTPS 開放日期間以及在 MPO 或其交通合作夥伴(包括 MassDOT 和 MBTA)舉辦的公共活動中徵求公眾意見。 MPO 工作人員匯總了在此公開審查期間提出的所有意見,並將其提交給 MPO 董事會。

附錄 B 提供了有關 FFY 2022 UPWP 草案的公眾審查過程的信息。

H如何監測進展和結果?

MPO 通過執行以下任務來監控由 UPWP 資助的研究的進度

本文件概述

該 UPWP 文檔的結構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