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摘要

E S .1  簡介

波士頓地區大都市區規劃組織(MPO)為期五年的交通投資計劃聯邦2021-2025 財政年FFYs) 交通改善計劃(TIP),是該地區交通系統的近期投資計劃。在波士頓地區MPO的願景、目標和宗旨的指導下,TIP的按優先順序處理投資﹐以令當前通系統保持良好維修狀態,提供安全交通運輸系統、增強宜居性、促進公平性和可持續性的投資,提高整個地區的流動性。這些投資主要用於高速公路的重建、主幹線和十字路口的、公共交通系統的維修擴建工程、自行車道的建設以及行人基礎設施的改進工程。

 

波士頓地區MPO由22名董事會成員組成的指導,董事會由州政府機構、地區組織及市政當局的代表組成;其管轄範圍大致從波士頓北至伊普斯威奇(Ipswich),南至馬什菲爾德(Marshfield),西至495號州際公路沿線的各市。MPO都會進行一項年度定期程序,以決定如何將聯邦運輸資金用於基本建設項目。中央交通規劃人員(CTPS)是MPO的人員,負責管理TIP發展過程。

 

MPO工作人員協調對項目資金申請的評審,根據預期的資金水平以建議對當前和新項目進行編程,以作支持MPO董事會制定TIP文件草案,並於MPO董事會批准最終文件之前促進對該草案的公眾諮詢。

 

 

E S .2   聯邦政府2021-2025財政年度FFYs) 交通改善計劃(TIP)投資

完整的TIP程序可在本文檔的第3章中獲得,也可以瀏覽www.ctps.org/tipTIP表提供詳細資金分配給每個編程項目的資本投資計劃。這些表格由FFY 組織,並按公路和公交計劃分組。

 

E S .2.1 公路計劃

TIP的高速公路計劃為馬薩諸塞州 (Massachusetts)交通運輸部(MassDOT)和波士頓地區城鎮的優先交通項目提供資金。該計劃主要致力於通過重建幹道、重修高速公路和更換橋樑來維修和更新現有道路網絡。

 

在馬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聯邦援助高速公路計劃的資金由MassDOT分配,該計劃將資金分配給撥款預期票據(GAN)付款,各州範圍內的計劃以及該州MPO的區域目標。在聯邦政府2021-2025財政預算案(FFYs) 交通改善計劃(TIP)中,波士頓地區道路、橋樑、自行車和行人計劃提供了超過13億美元。提供給MPO的“區域目標”資金由每個MPO自行決定是否針對項目進行計劃,而MassDOT可以自行決定針對全州範圍的計劃(例如與橋樑維修和州際公路維護相關的計劃)提出其建議的項目。

 

 

ES.2.2    過境計劃

TIP的過境計劃為解決三個過境當局優先考慮的資本需求的項目和計劃凡提供資金:Massachusetts Bay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MBTA)、Cape Ann Transportation AuthorityCATA)和MetroWest Regional Transit AuthorityMWRTA)。運輸計劃主要致力於在整個運輸系統中實現並維持所有資產的良好維修狀態。聯邦政府2021-2025財政預算案(FFYs) 交通改善計劃(TIP)包括了運輸當局的31億美元的運輸投資,這些投資將支持了狀態良好的維修工程、現代化運輸系統並增加運輸的可達性。綠線擴展項目是此TIP中編程的一個主要項目,它將擴展運輸服務。此外,從2025財年開始,MPO會將其年度區域目標資金的5%分配給其新的公交現代化投資計劃。該計劃的目的是在通過“交通計劃”進行的投資基礎上,利用“公路計劃”的部分資金來滿足該地區未滿足的交通項目需求。

 

ES.3       區域目標計劃的詳細信息

在聯邦政府2021-2025財政度(FFYs)期間,波士頓地區MPO計劃利用地區目標資金來資助47 項目。在這個TIP週期中,總共有八個新項目被添加到MPO的“區域目標”計劃中。這些項目包括:

 

 

 

其他投資決定包括2025財政預算案將大量新資金分配給波士頓盧瑟福大街(Rutherford Avenue)的重建。2025財政預算案是MPO為該項目提供的五年資金承諾的第四年,預計將在2026財年完成。MPO還為其社區聯繫計劃留出了持續的資金(2022 – 2025 財年)並在此TIP週期內首次開始為其“公交現代化計劃” (FFY 2025)分配資金。通過這兩個計劃留出的資金將在未來的TIP計劃週期中分配給特定項目。

 

在製定2021年至25年財政預算案的過程中,MPO 的資金能力非常有限,無法為新項目提供資金。除了交通基礎設施建設資金的內在約束性質,需要大大超過現有的資源,在任何一年,在2020- 2024財政預算案已經編了許多項目顯著成本增加在FFY為未來2025度新項目的資金消耗雖然這一挑戰不可避免地在每TIP週期中出現,今年的成本增長尤為嚴峻,已經進行的項目需要額外的資金,這些項目占波士頓地區MPO五年融資能力的14 %。這種動態的決策- 使本財年中,導致相對較低的一些新項目被選定為2025財政預算案編程。

 

ES-1顯示了2021-25年財政預算案的區域目標資金如何在MPO的投資計劃中分配。 如圖所示,波士頓地區MPO的“地區目標計劃”主要致力於通過對完整街道項目的大量投資來增強所有出行方式的機動性和安全性。 MPO的大部分資金還通過對重大基礎設施項目的投資來支持關鍵區域道路的現代化和公交基礎設施的擴展。

 

ES-1

 

MPO投資計劃提供的2021–25年財政年度TIP區域目標資

 


資料來源:波士頓地區MPO

 

除了上面列出的MPO投資計劃中的資金分配外, ES-1列表還詳細列出了2021–25年財政年度  TIP中項目的數量以及每個計劃中的資金分配如表中所示,MPO在五年內已規劃了其可用資金的99.7%以上,僅1,257,656美元可在未來的TIP週期中進行規劃。 有關通過MPO的“區域目標”計劃資助的每個項目的更多詳細信息,請參閱第3章

 

 

 

 

 

 

 

 

 

 

 

 

ES-1列表

2021-25年財政年度波士頓地區MPO地區目標投資摘

MPO投資計劃

項目數

Regional Target Dollars Programmed

自行車網絡和行人連接

4

$30,905,263

社區接(分配給項目)

5

$822,000

社區接(尚未分配給項目

$8,000,000

全暢行街道a

23

$244,774,339

十字路口改進

11

$64,157,136

主要基礎架構—從Flex到Transit b

1

$27,096,238

主要基礎設施c

3

$156,036,944

運輸現代化(尚未分配給項目

$5,500,000

未編

$1,257,656

47

$538,549,576

注意:此表中的資金總額包括聯邦和非聯邦資金,包括配套資金。

a項目606501,聯盟街的改造(路線139)在霍爾布魯克,也由$支持1527250 的專項撥款資金,未在該表中。 

b MPO將投入聯邦高速公路改善資金來支持綠線擴展。

c FFY 2021年和2022年,MPO將用MassDOT的其他資金為項目606476 — 夏季隧道改善項目捐款22,115,687 美元。該項目包括在此類別的項目總數中。

資料來源:波士頓地區MPO

 

在決定要資助項目時,MPO不僅要考慮項目和投資計劃之間的相對資金分配,還要考慮如何將每個投資計劃的資金分配與MPO的《遠程運輸計劃》中概述的資金目標進行比較(LRTP),目的地2040 LRTP規定的投資計劃規模反映了MPO為實現其地區目標而尋求資助的項目類型,從提高所有用戶的安全性到促進整個地區的流動性和可及性。對MPO的目的和目標是在第1章提供更多信息並在FFYs 2021 LRTP投資計劃規模和項目資金水平之間的比較- 25 TIP如圖ES-2所示。

 

ES- 2

2021 – 25年財政年度提示:按主要指標分列的區域目標供資水平,按MAPC次區域劃

 

資料來源:波士頓地區MPO

 

FFY 2021 – 25 TIP中的投資將在整個MPO地區的38 個城鎮中實施,範圍從密集的內部核心社區到遠離市中心的發展中郊區。圖ES- 3 說明了大都市地區規劃委員會(MAPC)定義的,在波士頓地區MPO管轄範圍內的八個子地區的地區目標資金分配情況。該數字還包括有關資金分配與主要指標進行比較的信息,這些指標用於衡量次區域的資金需求,包括每個次區域內區域人口,就業和聯邦援助公路里程的百分比。

 

ES-3

2021 – 25年財政年度提示:按主要指標分列的區域目標供資水平,按MAPC次區域劃分

 

資料來源:波士頓地區MPO

 

附錄D中包含有關整個地區的區域目標資金的地理分佈的其他信息,包括按城市劃分的歷史資金的細分。

 

ES.4 融資 2021–25年財政年度TIP

ES.4.1 公路計劃             

TIP高速公路計劃是在假設聯邦政府在未來五年內每年為該州提供每年6.71億美元至7.25億美元之間的資金的前提下制定的。這些款項包括將預留初始設置由MassDOT作為加速大橋計劃支付,並排除需要配套資金的資金。 

決定如何在波士頓地區使用此聯邦資金的過程遵循幾個步驟。 首先,MassDOT為GAN的加速償還計劃的GAN償還債務準備了資金; 在該TIP的五年中,GAN的年度付款額每年在8200萬美元至1.22億美元之間。

其餘的聯邦援助公路計劃資金已編入預算,以支持州和地區(即MPO)的優先事項。 在這個計劃週期中,每年有7.28億到7.63億美元可用於在全州範圍內進行編程,包括聯邦資金和地方配套。 MassDOT通常提供本地匹配(也可以由其他實體提供); 因此,根據資助計劃的不同,項目通常由80%的聯邦政府資金和20%的州政府資金資助。

 

接下來,MassDOT在以下資金類別中分配資金:

 

 

最後,一旦滿足了這些需求,MassDOT將剩餘的資金分配給該州的13個MPO進行編程。通過公式將對MPO的自由支配資金進行再分配,以確定區域目標金額。波士頓地區MPO在該州獲得MPO資金的最大部分,馬薩諸塞州“地區目標”資金中約有43%分配給該地區。MassDOT與馬薩諸塞州區域規劃機構協會(或MARPA)協商制定了這些目標。此TIP的編程假設是,波士頓地區MPO 每年將為區域目標金額提供10 500 萬美元至1.1億美元,其中包括聯邦政府撥款和州政府對當地比賽的撥款

 

每個MPO可以決定如何確定其區域目標資金的優先級。考慮到區域目標資金是公路計劃的一部分,MPO通常會為公路項目提供大部分資金;但是,MPO已將其部分公路資金用於公交計劃,用於公交擴展和公交現代化項目。TIP高速公路計劃詳細介紹了將從波士頓地區MPO獲得地區目標資金的項目以及波士頓地區的州範圍內基礎設施項目。這些投資的詳細信息在第3章中概述

 

ES.4.2 過境程序             

聯邦運輸管理局(FTA)根據公式分配在TIP運輸計劃中規劃的資金。波士頓地區MPO地區的三個區域交通管理局是MBTA,CATA和MWRTA,它們是這些資金的接收者。MBTA擁有廣泛的運輸計劃和基礎設施,在該地區獲得了大多數聯邦運輸資金

 

根據聯邦交通立法,《修復美國地面運輸(或FAST)法案》,資金按以下類別分配

 

 

ES.5 技巧開發過程             

ES.5.1 概述             

在確定要通過“區域目標”資助流程資助哪些項目時,MPO成員應與市政當局,州機構,公眾,倡導團體和其他利益相關者合作。MPO董事會在其項目選擇過程中使用評估標準來幫助識別和確定優先事項,以推進MPO 六個目標領域的進展,這些領域是

 

 

此外,MPO已建立投資計劃,旨在將區域目標資金在未來2 0 年內導向MPO優先領域,以幫助實現這些目標。投資方案如下

 

 

MPO選擇通過TIP開發過程獲得區域目標資金的項目包括在上述六個投資計劃之一中

 

近年來,MPO一直在其TIP開發和其他過程中結合基於績效的計劃和編程(PBPP)實踐。這些做法旨在幫助引導MPO資金實現運輸系統的特定成果。MPO的目標和投資計劃是其PBPP框架的關鍵組成部分。在FFY 2018中,MPO開始為特定績效指標設定目標。隨著時間的流逝,MPO將更緊密地將其績效目標,投資決策以及監控和評估活動聯繫起來

 

ES.5.2 推廣和數據收集             

在推廣過程中的早期開始FFY 當城鎮指定頭接觸並開始制訂優先項目清單應考慮的聯邦資金,和MPO工作人員伸出手來在該地區的城市和城鎮,以確定他們的優先項目。MPO工作人員將項目資金申請彙編為“未計劃項目宇宙,所有自行車網絡和行人連接,完整街道,交叉路口改善以及主要基礎設施項目的列表,這些項目被確定為可以通過TIP獲得資金的潛在候選人。今年,第二宇宙編譯包含所有項目的š 正在考慮通過試點輪MPO的社區連接計劃的資金。這些清單包括準備就緒程度各異的項目,從那些完成了大量工程和設計工作的項目到仍處於概念或計劃階段初期的項目。MPO的工作人員,也包括對每個項目的數據都宇宙小號,這樣的項目可以進行評估。

 

ES.5.3 項目評估             

MPO員工根據他們對MPO目標的實現程度評估項目。為了讓MPO員工進行完整的項目評估,自行車網絡和人行橫道,整條街道,交叉路口改善和主要基礎設施項目必須具有功能設計報告,或者其計劃必須包括功能設計報告中定義的詳細程度,當項目接近25%的設計階段時通常達到的閾值。要通過MPO的“社區聯繫計劃”完成對正在考慮的項目的評估,項目支持者必須向MPO工作人員提交完整的申請。所有項目的評估結果都將提交給MPO 董事會,以供他們考慮在TIP中進行編程。這些分數還發佈在MPO的網站上,項目支持者,市政官員和公眾可以在其中進行審查並提供反饋。

 

ES.5.4 TIP準備日             

TIP開發週期間,MassDOT和MPO員工都參加了一次會議,這是TIP編程邁出的重要一步。在這次會議上,MassDOT項目經理提供了有關與當前編程項目相關的成本和進度變更的更新。由於MPO員工可以幫助MPO董事會考慮對TIP已經規劃的年份進行更新,因此必須考慮這些成本和時間表的變化,以及在TIP最外層的年份中增加新項目。 

ES.5.5 工作人員建議和TIP草案             

使用評價結果和有關項目的準備信息(即是一個項目的全部設計完成,並準備開工建設的程度),MPO員準備一項建議或一系列關於如何在TIP區域目標的資金在編程 。其他考慮因素如項目是否被列入LRTP、地址所標識的通需求、或促進整個地區的交通投資的分佈,也被納入這些編程場景。工作人員建議,根據現有資金素。波士頓地區MPO在2021-25財年可獲得約5.38億美元的地區目標資金。 在這個TIP週期中,MPO討論了高速公路項目區域目標計劃的幾種方案,並於2020年3月選擇了一個優先計劃。除了優先區域目標資金中,MPO還審查並同意全州公路程序MassDOT建議進行編程。 該MPO還審查並核准資金為MBTA的、CATA的和MWRTA過境資本項目的規劃。

 

 

 

ES.6       TIP          

在選擇了首選的編程方案之後,通常在3月下旬,MPO投票決定發布TIP草案,以進行為期21天的公眾諮詢諮詢評論期通常從4月下旬或5月初開始。這個時候,公眾市政官員,並在波士頓地區的其他利益相關者的MPO邀請成員評審方案,並提交反饋。在公眾審查期間,MPO工作人員主持公開會議,討論TIP文件草案並徵詢其他意見

 

公眾審查期結束後,MPO會審查所有市政和公眾意見,並可能更改文檔或其程序的元素。MPO批准該TIP,並將其提交給聯邦公路管理局(FHWA)和FTA批准。MassDOT將MPO認可的TIP納入了州交通改善計劃(STIP)。該FHWA,FTA和U nited 小號大老環境保護署(EPA)由9月30日結束審查認證STIP FFY

 

ES.7       TIP更新             

即使在TIP最終確定之後,由於項目時間表、項目成本、資金來源或可用收入的變化,通常也必須進行行政上的修改、修正和調整。這可能需要在不同的資助年度對項目進行重新編程,或者為項目編程其他資金

 

管理修改和修正的通知發佈在MPO的網站上。如果需要進行修改,MPO會通過電子郵件通知受影響的市政當局,其他利益相關者和公眾。MPO通常會對修正案採取最終行動之前,保留21天的公開審查期。在特殊情況下,MPO可以投票將公眾意見諮詢期縮短至最少15天。行政上的修改和調整是次要的,通常不需要公共審查期

 

ES.8       TIP  公眾諮詢           

公眾意見是通規劃過程的重要方面。請www.bostonmpo.org以獲取有關MPO的更多信息,更可查看整個TIP並提交您的意見。通過www.ctps.org/subscribe並提交您的聯繫信息來註冊電子郵件新聞更新和通知。如欲索取TIP的副本,請通過以下任何一種方式與MPO工作人員聯繫:

 

 

: Boston Region MPO c/o CTPS Certification Activities Group

10 Park Plaza, Suite 2150 Boston, MA 02116-3968

電話:857.702.3700

TTY617.973.7089

傳真:617.570.9192

電子郵件:publicinfo@ctps.org